江落.

09 Libra | ISTJ


谢谢你,我喜欢你l番外¹



---青梅竹马の暗恋往事---




跟陆绎同班的好哥们都知道,这陆老大爷有个小青梅,在楼下六年级。


跟袁今夏同班的姐妹都知道,自家今夏姐早就芳心暗许给了自己八年级的竹马哥哥。



-------------------------------


说袁今夏怎么会喜欢自己阿渊哥哥这个天天“欺负”自己的人嘞,肯定是在自己三年级的时候自家爸妈有事儿把自己丢在陆绎家,美其名曰:跟哥哥一起学习。


好家伙没学几分钟,自家哥哥突然来了句----“今天我妈生日,咱俩给她做个礼物吧。”


以至于为了这个礼物,小夏夏没做完作业,回去让爹妈好好教育了一顿。


说回这个礼物,陆绎提议说在上面做一个立体的房子,再做几个立体小人,也就是陆绎他们一家,今夏本来都做完了,陆绎突然来了句“把你也加上吧。”



小夏儿一听真的非常开心啊,毕竟这是自己的劳动成果,可以加上自己,也要谢谢阿渊哥哥。


也偷偷在那个时候,感觉自己有一点喜欢他了吧……


实话说,袁今夏也没品懂陆绎的意思啊。


--------------------------------


其实陆绎一开始也没觉得自己喜欢自家妹妹,毕竟从小到大他爸妈就给他灌输营养----你妹夫必须过你这关才能娶咱小夏儿。


连袁今夏都带上一句:“对啊对啊,哥哥得开始练习酒量了!”


陆绎也不是没有想过,自己的妹夫会是自己,袁今夏的嫂子也是她自己。


可能还是因为他好面子,一直到大学才敢跟袁今夏表白,结果被袁爸袁妈给截胡了,后来真的袁今夏谈恋爱,他有种天塌了的感觉。


不过好在袁今夏回来了,把他快要塌下的天给撑起。


                                                   


等到后来陆绎问袁今夏还记不记得这句话时,

袁今夏跟他说:“我那时确实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但现在我懂了。”



“因为我终是会出现在你家的户口本上~”





(番外1----完)


评论(8)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