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落.

09 Libra | IXTJ

[弈佳人]番外一



【弈佳人】番外一

(接剧末)


“叶弈明,你愿意为了我留下来吗?”


“愿意。”


第一章--自己的女朋友自己宠


“我的叶大主任,既然你留下来了,那么这场急诊夹层,你愿意做我的麻醉医生吗?”


“愿意!”


叶弈明发自内心的开心,好像现在只会说那’愿意‘二字。




安和医院内



“哎哟主任,你来啦,哟,后面这谁啊,”秦大中看到唐佳瑜来了,后面还跟着一个男的,“呀这不是叶主任吗,哟您不是去上海了吗?还是回来啦?哦我懂了。。。”


“哎哟老秦,你就别打趣我了,那个夹层呢?”叶弈明问。


“啊对,实在是太急了,你俩赶回来的路上,廖小波和小百列已经去做了,实在是没办法。”秦大中回答说。


“行,合着你俩把我当空气呢,”唐佳瑜顺手把秦大中桌上的零食拿起一包,轻车熟路地打开,吃了起来。


“哎主任,这人工心脏大会结束了咱是不是得出去搓一顿?诶叶主任你也来哈。“秦大中看着唐佳瑜和叶弈明,好像懂了些什么。


“行啊,秦大中你等会跟他们说哈,你们消费,我来买单。”唐佳瑜说,“叶弈明,办公室来。”




办公室内


“唐主任,你这是答应做我女朋友啦?”叶弈明“搞怪”地问。


“哦?是吗叶主任,我只说问你愿不愿意为我而留下……”唐佳瑜也用同样的语气问他。


“诶不带你这么折磨人的啊,既然我为你留下来那我就是你男朋友,你想逃也逃不掉。”叶弈明回答道。


“啊行行行,对了,你跟老叶主任他们说了吗,他们可都不愿意让你去的,现在你又回来了,不得跟他们说一声啊。”


“也是,不过我刚刚在路上已经说过了,所以。。。所以今晚我把老崔他们也叫上了哈。”


“今晚你买单!”唐佳瑜说,“我先去看看那个夹层,先走了哈”


“诶行吧。”


「叶弈明内心OS之自己的女朋友自己宠」




晚上_赛因斯


“叶主任啊,不够仗义,怎么这事儿也不跟咱说啊,害得咱大伙白伤心一场,”崔铮强假装抹抹眼泪。


“哎呦老崔,你这假情假意也太明显了吧,”叶奕明嫌弃地看着旁边这位好兄弟。


“诶兄弟,这真的,我还真不知道你不会去……”崔铮强说。


“诶行了大伙,我宣布一件事。”叶奕明突然正襟危坐起来。


“说吧,让我们好好看看是什么事情让咱平常不正经的叶大主任变得这么正经。”刘沣意味深长地看着叶奕明,好像提前知道了结果一样。


叶弈明拉起身边唐佳瑜的手,与她相视一笑,“我和唐主任,正式在一起了。”


“哇呜~~~~~~~~~”吕肖和江百列带头起哄。


“诶江百列,你这段时间是不是手术给你安排太多了还是太少了,这么闲,再闹让你忙死。”唐佳瑜转移话题说。


“诶吕肖你也是,怎么看你师父师母的,”叶弈明跟着唐佳瑜说道。


“哎呀主任,我们这不是为您感到高兴嘛,都等好久了。”江百列“撒娇”说。


“啊行行行,你们点吃的,我们买单。”唐佳瑜说。




评论(12)

热度(16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